捡捡

Daily Account
hkbu year3 |tech consulting / product manager

November. 15
"白日不到处,青春恰自来。"
-
上图,我越来越暴躁的数学笔记233
-
今天我的快递们一件一件到货了...都不是很满意...我...双十一还是...什么漏发啊质量不怎么样啊什么问题都有 我枯
-
今天英语课看了BBC庞贝古城纪录片,唉看得我好澜过,人真的渺小啊
-
今天最喜悦的是考完用爱发电的那个混剪居然被老福特选上了!真滴感谢一起嗑rps的姐妹们的支持,我将收到老福特寄给我的小礼物 鸡冻!!!
-
明天周五!
我发现这周我已经躺尸四天了...明天一定好好学习不嗑漂亮崽崽...我还可以在苟一会....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捡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