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捡

Daily Account
hkbu year3 |tech consulting / product manager

November. 16
“那些寒冷而明亮的,才是我一生的事业。”
-
这周打烊了一整周。就当做小憩吧,人生是没有中场休息的,就小憩罢了。周末要好好完成学习任务!
我觉得我是个挺幸运的人的。每一项爱好,都做得既满足了自娱自乐又能经营得有声有色。每一项天资,都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发掘和充分的施展空间。每一个难关,看似都不可逾越但最后都能平安走过。唯一遗憾的是,从来没有体验过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。但这在我的幸运面前,已然微不足道了。
俗世已无从为我着墨,风永吹不冷我的灵魂。
-
我已风鹏正举
我欲淬血为钢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捡捡 | Powered by LOFTER